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9-24 21:07:03 | 只看樓主 |只看大圖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 |收藏本帖
在跟進系統大版本上,我們一直走在前面;全新 #一加7T# 系列將出廠搭載Android 10,加油們可以首批享用


展開

評分

參與人數 133加油 +198 理由
Y621112 + 1 很給力!
張晉禎 + 3
W1564887769297 + 1 很給力!
電腦大師偉大大 + 1 很給力!
E1520333222901 + 1 很給力!
戚戚戚戚戚 + 1 很給力!
金木木 + 4
Wildflyer + 3 見人就推薦一加 真心好用 加油.
一加6亞 + 1 很給力!
文忠毅 + 1 很給力!
倉英嘉措 + 1 很給力!
csliaw + 4 感謝分享
K1521116894216 + 1 很給力!
吳明冬 + 4 贊一個!
K1561005700057 + 1 很給力!
DAWN丶十三 + 1 很給力!
么么蜜呀 + 3
腳酸是因為才到檸檬了 + 1 很給力!
L1560682469897 + 1 很給力!
U1564808728858 + 1 很給力!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于 2019-9-25 10:38:28 | 只看該作者
關于 Android 10 更新規劃 公告
http://www.cspibe.icu/thread-5016473-1.html
(出處: 一加手機社區官方論壇)
一加藍帥

wwnike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OnePlus 3 加油666 在線小達人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

板凳
wwnike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4
發表于 2019-9-24 21:08:44 | 只看該作者
這個不錯支持。
發表于 2019-9-24 21:09:1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激動啊


| 來自:OnePlus5 |

索菲亞雪櫻花流紫

潤滑油

Rank: 5Rank: 5
5F
索菲亞雪櫻花流紫 | 潤滑油 Rank: 5Rank: 5
發表于 2019-9-24 21:09:3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你好久催更一下一加7 Pro的10行嗎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
迷人軟45

潤滑油

Rank: 5Rank: 5

6T 先鋒勛章 OnePlus 6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

6F
迷人軟45 | 潤滑油 Rank: 5Rank: 5 |3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0:0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什么時候發布?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
li13138727888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OnePlus 5 加油666 OnePlus 6

7F
li13138727888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3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0:08 | 只看該作者
7pro也快用上了

二月山城

潤滑油

Rank: 5Rank: 5

瑞狗迎春 OnePlus 5 我是加油GG 在線小達人

8F
二月山城 | 潤滑油 Rank: 5Rank: 5 |4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0:5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老虎啊,能不能加快之前早就通知的NFC之類一直在做功能的進度呢?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
羽裳rush

潤滑油

Rank: 5Rank: 5

OnePlus 7 Pro OnePlus 6T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 一加五周年紀念勛章 豬事順利 在線小達人 豬年勛章 瑞狗迎春 6T 先鋒勛章

9F
羽裳rush | 潤滑油 Rank: 5Rank: 5 |9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0:5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前排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
將就個毛線

潤滑油

Rank: 5Rank: 5

加油666 一加 7 系列開版紀念章 一加五周年紀念勛章 豬年勛章 6T 先鋒勛章 在線小達人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

10F
將就個毛線 | 潤滑油 Rank: 5Rank: 5 |8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1:1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呵呵,依然沒有全功能NFC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
S1481954045632

勾兌油

Rank: 4
11F
S1481954045632 | 勾兌油 Rank: 4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2:15 | 只看該作者
什么時候發布?
看什么看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2:2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必須全部上10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7:2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真香啊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
S1468918372624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OnePlus 3 OnePlus 7 Pro

14F
S1468918372624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2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8:5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什么時候發布會 我只關注這個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
I1561596243348

焦油

Rank: 2
15F
I1561596243348 | 焦油 Rank: 2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8:5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老板,NFC功能要下點功夫啊!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9:1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支持喲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
s小凱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OnePlus 7 Pro OnePlus 5T OnePlus 6

17F
s小凱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3
發表于 2019-9-24 21:19:4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所以一加7pro什么時候出正式版Android 10呢?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
一加路人甲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一加五周年紀念勛章 一加 7 系列開版紀念章 豬年勛章 6T 先鋒勛章 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 在線小達人

18F
一加路人甲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7
發表于 2019-9-24 21:20:1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所以就是啥時候開賣啥時候能用上正式版了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
去年夏天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6T 先鋒勛章 瑞狗迎春 OnePlus 3T OnePlus 6T 一加五周年紀念勛章 一加 7 系列開版紀念章 豬年勛章 在線小達人 一加 7T 系列開版紀念章

19F
去年夏天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9
發表于 2019-9-24 21:20:2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張老板牛比


| 來自:OnePlus6T |

T1558281187207

摻水油

Rank: 3Rank: 3
20F
T1558281187207 | 摻水油 Rank: 3Rank: 3
發表于 2019-9-24 21:21:1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NFC什么時候能更新下啊??別讓這個功能雞肋了


| 來自:OnePlus7Pro |
發表于 2019-9-24 21:21:2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這個是真的牛批


| 來自:OnePlus5 |
點擊綁定手機號,完成實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用戶協議|隱私政策|一加社區總規則|

© 2013-2019 深圳市萬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( 粵ICP備13080605號-3 )

粵公網安備 44030402000179號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
精准杀号